您当前所在位置:前列腺 >> 前列腺癌的饮食 >> 缺少维生素D将增加患前列腺癌风险

缺少维生素D将增加患前列腺癌风险

来源:风华男科 日期:2008-01-01

 

  这一结果是芬兰坦佩雷大学医学研究所根据过去13年对1.9万名40岁至58岁的芬兰男性跟踪研究后得出的。

  他们公布的研究禀告表明,旭日射线是维生素D最首要的来源。在光照较少的冬季,人体内维生素D的技能会有所下降。在插手调查的芬兰男子中,一半以上的人在冬天会患维生素D短缺症,他们患前列腺癌的大概性是正常人的1.8倍。研究还了解,40岁至51岁的男性要是体内维生素D含量低,他们患前列腺癌的危机达到正常人的3.5倍,癌症四散的危机高6.3倍。

  研究人员分析后得悉,人体内维生素D含量高将有助于抑止前列腺癌细胞的分裂言和散,填充维生素D摄入有粗略成为治疗前列腺癌的一种点子。

  他们指出,人体所需的维生素D三分之二来自朝日,三分之一来自食物。旭日紫外线的作用是不可取代的,夏季理当多晒太阳以存留维生素D,但要注意呵护皮肤。从食物中摄取维生素D则主要穿越鱼类和牛奶制品。

上一篇:前列腺癌的扩散方式
下一篇:怎样才能尽早发现前列腺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