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《今天美国》4月4日报道:一项大规模的研究展现出了一种概略性,即过多地消费牛奶和奶制品,会片面地先进前列腺癌的风险性。研究人员说:在这一研究的基础上,我们并不建议男人此时都大规模地裁减奶制品的消费量。
这一课题还远没有到下最后结论的时候。研究人员注意到,几项其他的研究也获得了同样的结论,各家研究提出了一个一起的要求,即要严格核实钙在健康中的效果。从1982年到1984年,两万零八百八十五名男性大夫被查问了他们的饮食习惯,包孕食用脱脂奶、全奶、奶酷、冰淇淋的谍报。
在然后10年,904名男大夫患上了前列腺癌。研究人员感触一天最低消费2.5份奶制品的男人,得前列腺癌的机遇比一天消费少于半份奶制品的人高30%。